10/11是我跟把拔結婚3週年的日子....
結婚3年...
所以是皮革婚...(也有人稱糖果婚)
象徵婚姻有著越來越有韌性的階段了...

親愛的把拔~~
與你雖然結婚才3個年頭...
可是我們在一起相處卻有7年了...
7年來我們互相扶持共渡難關...
一起解決了無數的難題...
你是我的情人~老公~老師~朋友~把拔.....
我心裡有事你總能分析的很透徹...
幫助我度過每一個難題與難關...
很難想像如果當初沒有遇見你...
我一定不是會現在的我...

最後...
我想說...
在一起7年了....
你要開始癢了嗎??哇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