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29歲生日...
虛歲是30歲了...
轉眼間要邁入而立之年了...
感覺有點小哀怨ㄟ....

不過姐妹安慰我...
說我有"孩子~車子~房子~金子~老公"....
所以要我不要唉怨...
有孩子是對啦...
車子是公公給的matiz...(很方便停車~讚)
房子是老公的名字....(因為我不想負債~哈)
金子老實說不多ㄟ...(好像也沒人嫌多的~哈)
老公...倒是讓我最滿意的一點說....

結婚3年...
孩子生了2個...
雖然都是意外有的...
可也"完成使命"了....(雖然公公還要我再生一個...)
想想我也該覺得幸福了...
只是老二目前正值"分離焦慮症"時期...
離開視線就哭...
我看這情形最少也要半年的時間...
親愛的老公...
我什麼時候可以只黏你一個人就好阿??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