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懶了一個月....
終於來寫文章了...呵
其實從屏東回來之後就一直忙著玩...
加上整頓家裡...(1個多月沒人住)
所以大都沒有空閒時間寫BLOG...
好啦...
我來罰跪吧...

言歸正傳...
這回一大早(10點抵達)去青境花墅...
目的就是在老闆開門前可以請老闆幫我們拍照...
拍了幾張並且調整好光圈~燈~場地啥的...
就換手給VICKY幫忙大家拍嚕...
這回753拍照是日本習俗...
女孩在3歲跟7歲時要穿著日式禮服前往寺廟祈求孩子健康長大...
男孩則在5歲...
因為我們這票媽寶都是女孩居多...
所以主婦姐姐"傳"的禮服道具就都是以女孩的為主啦...(男孩的還是有準備)
先來看幾張照片吧...

小小妞+我


這是小小妞難得的笑容...
因為這傢伙一進棚內拍攝就一附不爽的表情...
起先是不肯換上衣服...
在我好說歹說把拔要看照片要看水水的你唷...
這傢伙才好不容易的就範...
進去拍攝場地也不肯笑一個...
手上可提的包包也不願意提...
好吧...
為娘的就幫你提著旁邊配一下吧...

小小妞親我


換上第二套衣服就配合多了...
不過就是不肯脫朓鞋子...
好吧...鞋子是配角...
隨便啦...
央求小小妞親我一下...
這傢伙居然很爽快的KISS了我一下...
還好這回拍照拿的是把拔的 NIKON D40...
不然這一閃即過的畫面可能就很難再請這傢伙再做一次了...

我+小小妞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現在拿來當桌面)...
暖身完了之後...
換上他姑娘今天出門玩樂的衣服...
這傢伙就開心許多了...
一掃拍照時的不爽跟臭臉...哈
還給我裝起小牛呢...

小小妞+2隻熊熊


2隻大熊熊是老闆的拍照雞絲頭...
孩子們看見這2隻大熊熊都很開心...
吃完飯後的小小妞又進棚拍了一次...
這回忘記調整光圈...
所以光線不太足...
不過看著小小妞抱著跟他一樣大隻的小熊熊...
呵....我的女兒終於喜歡玩偶了呢...

我+小沙士


不要說我偏心啦...
小小妞拍了不少照片..
小沙士才區區2張ㄋㄧㄚˇㄋㄧㄚˇ....(其實一共拍了7張)
這傢伙一進棚就哇哇大哭...
上傳的2張還是比較OK的哩...
現在想想還真是給他好里家在...
週歲時就想拍個全家福...
要是哇哇大哭看要怎麼辦才好哩....

左起--小小妞+小沙士+小房子


這是最先抵達的3個傢伙...
一進園內就馬上跑到這個搖椅上玩...
這個搖椅高度是為孩子設計的...
所以大人要坐比較不合適...(腿必須要直直平舉才不會著地)
再往旁邊一點有情侶專屬的金屬搖椅...
2條腿就能像孩子這樣輕鬆的垂放了...
適合孩子的搖椅附近還有自動吹泡泡機...
時間一到就灑滿滿天的泡泡...
孩子們都興奮極了...
到處嚷著"泡泡"...
也一直追著泡泡...呵
其實我也挺想去追泡泡的...
可是穿"馬些"的我不好跑跳...
就靜靜在一旁看孩子們追逐泡泡...
好笑的是小沙士一看見成群的泡泡...
嘴巴居然會唸出"泡泡"的聲音並指著泡泡興奮的跳...
唔....果然第二個孩子在語言方面確實有老大的帶領...
學習能力都較快較佳呢...

園內的沙坑


孩子們最愛的還是玩沙...(那天24小人)
一個沙坑哄騙孩子們好久好久...
這回我可以悠閒的坐在餐廳內悠閒的喝著餐後熱奶茶...(窗邊隨時也可看到戶外情況)
沙坑旁也有戶外的桌椅...
不放心的媽媽也可以在沙坑旁的桌椅上享用餐後飲品唷...

小小妞騎羊咩咩


細哩...
這隻羊咩咩就在沙坑旁...
因為可愛...
幾乎每個孩子都會上去試騎一番...
照片後方的城堡是溜滑梯...
也在沙坑旁...
一個沙坑+溜滑梯...
小人可是興奮到不行哩...

餐廳入口


可能聖誕節腳步接近...
所以門口裝飾以聖誕樹為主...
樹下擺了幾盆聖誕紅頗有聖誕節的氣氛...
晚上若是燈泡都點亮...
相信一定有很美的感覺呢!!

這裡餐點稍貴...
但可以吃的很飽...
雞腿餐可是2隻雞腿的份量呢...
前菜好像是泰式酸甜口感的青木瓜(不知道有沒記錯)跟一碗玉米濃湯...
再來一盤高麗菜...
接著上主餐...
後面還有熱奶茶跟一小塊蛋糕可以品嘗...
我點了"酒香醉雞腿雙拼黃金酥炸時蔬"...
不錯吃...
不過我更推薦"泰式椒麻香草雞腿排"...
很下飯呢...
而且口味偏酸甜...(一點點辣而已唷)

園內有2隻可愛的狗狗...
其中一隻黃金獵犬叫"滾滾"....
很喜歡孩子也不怕生...
而且丟球給滾滾...
滾滾會邊跑邊跳的去把球撿回來...
孩子們看見都興奮的要命...呵
青境花墅真的是一個很適合帶孩子去的好去處呢...

青境花墅之753拍照相簿 : http://www.pixnet.net/album/eileen5410/13310096
創作者介紹

妞的心情點滴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enny
  • 妳兒子變帥了
    我乾女兒越來越美了
    哇哈哈哈
  • 記得這星期六來約會啦...哈

    於 2007/12/14 11:24 回覆

  • Matiss
  • 小沙士看起來好『熟』喔!已經像個小孩,一點都不覺得他才1Y多耶@@a 兩隻都跟妳長好像啊~~~不過妞跟我想像的不同,我總覺得你像個可愛的小女人,沒想到......長得比我高挑俊秀多了Orz
  • nanami比小沙士大不到一個月...
    可是各項發展確實比小沙士多很多呢...
    小沙士現在講話還咿咿啊啊居多Orz...
    nanami都好會說話了呢!!!
    我外表看起來老多了...
    得看身分證才知道實際年齡較輕些..我昏>"<

    於 2008/01/04 14:4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