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每個人都有故事...
就算是男人也不例外...
如果是一個默默做著某一件事情的男人故事...
我想我會因此而很好奇...

自從11月底回新竹後...
有個男人就會在我家樓下出現...
而且幾乎是每晚的10點45分左右就會出現...
11點15分就會離開...
而且日覆一日...
我怎麼發現的呢??
某天晚上我準備到陽台曬衣服的時候...
就會聽見似乎是對面大樓傳來的排笛音樂衝進我家陽台...
看著手錶都已經10點多近11點了...
怎麼有這麼沒有公德心的人....
可是左瞧右瞧都看不見是哪家傳來的聲響...
我只好宣告放棄...
這排笛聲響還真奇怪...
每天準時播放30分鐘就會停止...
而且是我蠻喜歡的排笛音樂...
12份月某天我實在受不了...
去電119告訴警察杯杯有聲響困擾我許久...
聲音源頭在哪我不清楚....
但就是困擾我許久...
警察杯杯因為我投訴...(附近住家也只有我投訴)
也只好出動警員來巡邏....(在此我萬分的感謝這些辛苦的警察杯杯們)
約過10分鐘後警察杯杯來電...
告訴我他們並沒有聽見有任何的聲響...
就在我跟警察杯杯通電話的同時...
聲音還是持續著...
就在我一直不斷尋找聲音的來源時...
我發現了一件怪事...
就是樓下馬路邊總會有台車子打著雙黃方向燈...
總會有個男人站在車旁...
那聲響似乎是從那邊傳過來的...
我告訴警察杯杯的同時...
車子就離開了我的視線...
等警察杯杯詢問我車牌號碼時...
我因為距離太遠而看不清...
所以都只好宣告放棄...

後來我跟老公討論這件事情時...
老公說他早知道排笛聲響從何而來...
我問他為什麼沒告訴我??
老公說有時候晚上無聊不想看電視時...
窗戶一開就能聽見排笛聲響感覺還不錯...
所以也沒有覺得什麼不好的地方...
也說那個男人maybe有個不為人知的秘密吧...

其實我很好奇...
一個男人每天這麼準時的來到這裡...
把車子停在馬路邊開著雙方向燈...
把車窗搖下來放著排笛音樂...
他自己一個人站在馬路邊望著某一方...
一站就是30分鐘...
時間差不多就會離開...
我其實很想請老公下樓去問問這個男人的故事....
但總會有許多預設立場及講不講的問題出現....
現在我每天只要聽見窗外傳來的排笛音樂...
就知道時間快要接近11點了...呵
我跟老公每晚都會跟這陌生男子用耳朵聽排笛音樂約會...
我不知道這樣的情況會持續多久...
但漸漸的變成一種習慣...
至於故事背後有多少甜蜜亦或是酸苦...
我想就放在心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