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些東西...
找空拍了照片...
就來分享我最近買的東西吧....

大賣場賣的外出碗


左邊跟中間是目前使用的外出碗...
因為外出吃飯小人可能吃不完...
如果裝有湯汁的東西也不用擔心...
所以有蓋的外出碗我很喜歡...
因為隨時可以打包帶走不用擔心浪費或湯汁溢出的問題...
最右邊是我後來發現大賣場賣的外出碗...
因為雖然有送湯匙...
但都因為湯匙較大些...
所以上蓋會有小洞讓湯匙可以露出來...
這回買的上蓋洞不見了...
會不會漏還沒實驗...
不過碗較淺...
可以裝的東西就會比較少...
這是很可惜的地方呢...

彩遊館買的小人外出碗


某天去動物園玩...
有媽媽說彩遊館有賣這種碗...
剛好小人碗上蓋壞了...
我就出門去找代替品囉...
這個外出碗還挺不錯的...
圖案可愛...
重點是價格也可愛...
3個才$49元...
因為賣的不錯...
所以有好幾款圖案都沒了...
沒有買到小小妞最愛的綠色青蛙...(媽媽OS : 這綠色的瘋狂行進已超過半年之久)
還好沒有大吵大鬧....
開心的選了黑貓這個外出碗...
還指定弟弟選擇熊貓這個外出碗...
當然棕色的小熊就指定我這個媽媽使用嚕...呵
這款外出碗有分大小...
大的3個$49... (我買的是大的)
小的3個$39...
碗的圖案還有粉紅小豬跟綠色青蛙的外出碗唷...

媽媽os : 感謝主婦姐姐送小小妞綠色青蛙外出碗一大一小唷...

彩遊館賣的煮麵防黏器&茶葉匙


煮麵防黏器近拍


這個主麵防黏鍋底的東西是把拔買的...
看見這個東西很新奇...
所以買回家玩玩看...(反正才$39~哈)
不過還沒空實驗...
改天實驗過了再來補報告...

右邊的是茶葉匙...
舀一匙約3g的茶葉...
對於我這個冬天就愛喝熱紅茶的人來說很方便...
這湯匙是made in japan的...
且是不鏽鋼材質...
一隻$39元...

媽媽os : 感謝vicky先送我一隻茶葉匙...果然愛喝紅茶的我一隻不夠用...哈

市場買的cd繪本


市場買的cd繪本


這6本cd繪本只花我$300元...
因為每本只有$50元而已...
而且通通都有附贈cd...
大多是朋友幫我買的...
不過小小妞最喜歡阿莫的臭毛衣跟髒小弟這2本...
市場老闆也有賣包姆和凱羅的繪本...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去竹北的市場挖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