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回娘家充電...
某天晚上我在洗完澡之後...
跟小小妞有了這樣的對話.........


小小妞 : 馬麻~窗戶有屁股
我說 : 驚!!窗戶怎麼會有屁股??
小小妞 : 有阿~外婆說有屁股的阿...
我說 : 怎麼可能??我去問外婆....


我衝去廚房問外婆))))))


我問 : 媽~你孫子怎麼說窗戶有屁股??
外婆 : 窗戶哪會有屁股?
我說 : 你孫子說你跟他講的ㄟ....
外婆 : ??????


過一陣子外婆突然爆笑...
外婆 : 妹妹(我娘叫我)~~你女兒說窗戶有屁股唷??
我說 : 對阿...
外婆 : 我是跟你女兒講說窗戶有"壁虎"啦...
我 : 瞎密??屁股???壁虎???我的媽呀....哇哈哈哈哈)))))))))))


小小妞就這樣看著我跟我娘笑到肚子痛~肚子瀕臨抽筋狀態.....
我的臭連呆女兒....
你真的要講清楚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