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五要到市場買忠記現成菜...
想起有個老闆會在那擺攤賣衣服...
於是我停完車就前往中央市場去...

左 : FILA背心200元   右 : 蝙蝠俠防風背心50元


左邊這件綠色背心很棒...
內裡算是毛料的...
而且是FILA品牌的..
眼看一件200我就款回家了...
果然過年冷到暴小沙士穿這件都老神在在...
右邊這件防風背心是朋友幫我買的...(都是跟同一個老闆)
也才50元...
因為較大件(5歲可穿)...
所以給小小妞先穿...
加上又有帽子...
真的是很可愛的價格又可愛的品質哪...

小小妞的75元刷毛睡袍


小沙士的75元刷毛睡袍


紅色是給小小妞穿的...
藍色是給小沙士穿的...
晚上洗完澡穿上睡衣後再加這件就很夠暖...
而且穿去睡覺也不用擔心小人踢被會著涼...
材質輕又暖...
刷毛材質的料子真的很棒...
週末帶孩子去露營...
穿上這件也都不用擔心孩子會踢被著涼呢...
即使孩子起床也不用急著加衣服...
穿著這刷毛睡袍又能當防踢背心...
一舉數得阿...

80元刷毛套裝


這套刷毛套裝才80元...
也是輕又暖...
可當睡衣也可當居家服...
重點是價格很可愛...
即便髒了洗一洗也很快就乾.....

左 : 50元刷毛褲   右 : 50元純棉上衣


50元純棉上衣近拍


藍色長褲給小沙士穿...
給他當睡褲也當居家褲...
保暖又便宜...
桃紅色上衣是小小妞選的...
是華納的產品...
口袋繡著TWEETY跟一些裝飾品...
也因為價格可愛我就忍不住買了....(媽媽OS : 其實是媽媽我喜歡TWEETY才准買的~哈哈))))))

老闆只有每週五六日會在中央市場擺攤...
聽聞週二會在竹北擺攤...
有興趣的媽媽可以前去挖寶唷...
老闆頭髮白白...
愛看水果報紙...
不過可能生意很好...
所以都沒看他在看報紙了...

款完老闆賣的好衣服我進中央市場買了忠記的毛豆跟蝦子...
都是熟食...
回家就能上桌...
毛豆是週五晚上看超級星光大道時必備的嗑牙食物...
而且一斤才$50...
便宜也好吃...

逛完該買的東西後我準備回家...
熊熊想起還有一家百元童裝店可以去挑挑看...
既然來了就順路去瞧瞧有啥新貨色吧...

100元背心裙


小小妞挑的...
因為也是刷毛材質...
加上腰際的蝴蝶結可綁前也可綁後...
我就把它款回家了...
這不管是喜宴還是穿回娘婆家都還不錯看...
此款還有卡其色的...
搭配的是金黃色的緞帶唷...

每件100元的上衣


這2件上衣給小沙士穿...
料子也都是稍厚一點的..
因為都是較大尺寸的居多...
所以我也只挑到2件較小的尺寸款回家...
不過也心滿意足了...呵

這間店在中央市場附近...
燦坤店旁而已(靠近西大路的大遠百)...
不過東西要挑就是了...

中央市場一直是我很愛去挖寶的好地方...
週五尤其是我最愛去...
那天就意外碰到一個攤子都是一律$30的髮飾或戒指物品類的...
我就挑了一個串珠戴在食指的戒指...
2個小人各買了一個小熊吊飾...
3樣也才$90元...
這攤位是可遇不可求的哩...
有機會可以去中央市場尋寶一下唷...
有時候會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