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屏東...
總會很期待可以回去吃好吃的食物...
沒辦法...
從小在屏東長大...
再怎麼樣都還是很眷戀那庄腳的口味阿...
今天介紹的是老公家附近的美食..
是我每次回婆家都必去必吃的好口味唷...

現包的蝦仁餛飩


每天現包的好料--餛飩...
拍照時老闆娘正在包蝦仁餛飩...
不過我比較喜歡只包肉的餛飩...

包好的餛飩


包好的餛飩一顆顆的躺在鐵盤上...
等一下很快的就會煮來賣...
因為客人大部分是美和的學生...
所以包好了客人一點就馬上下鍋煮...
現包現煮現吃的好滋味唷...

好喝的餛飩湯


一碗餛飩湯裡有4顆餛飩...
裡頭有小白菜+青蔥+榨菜絲+海苔+醬油...等配料
這樣一碗只要$35...
湯頭又是好喝的柴魚+大骨湯頭...

餛飩近拍


瞧見了沒??
夠大顆的餛飩吧...
整整一隻湯匙那麼大呢...
咬下去的好滋味可以知道這絕對是新鮮的豬肉...
現在想起來我又快口水流滿地啦...
老闆有單賣生鮮餛飩...
鮮肉餛飩一盒10顆 $60
蝦仁混沌一盒10顆 $80

這家好吃的餛飩我還推薦他的"乾拌麵"...(也是$35)
味道不油不膩...
也是超好吃...
忘記拍照放上來...
改天補拍補放唷...

好吃怎麼走??
店名 : 陳家溫州餛飩大王
地址 : 屏東縣內埔鄉美和村學人路400號(近美和&屏鵝公路)
電話 : (08) 769-1505
營業時間 : am 9:00 ~ pm 7:30
周日營業時間 : am 9:00~ pm 2:00

萬巒粄條


這家粄條是正港純米做的粄條...
所以筷子用力一夾就容易斷...
而且是用篩子自己蒸煮的...
再以人工方式切成條狀...
這跟一般機器或口感較Q的板條不同...

萬巒這家粄條搭配南部才會有的切片豬肉片...
香而不膩的油蔥酥與粄條搭配起來真是剛剛好...
像我愛吃酸口味的就會加點烏醋...
這樣一碗$30就搞定...
像我家把拔喜歡吃粄條的就會點2碗一口氣解決...

美味小菜--粉腸


一盤$50...
有蒜末+香菜+醬油拌佐...
不愛吃香菜的把拔也都超愛這盤小菜...
這盤小菜要是少了香菜的點綴就不好吃了哩...

萬巒粄條店家


這家店沒有招牌...
但位於豬腳街附近...
店家對面就是警察局...
喜歡吃純米粄條的人客一定要來這家品嚐一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