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下午要搭飛機了...
其實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去日本...
3/9周日小沙士傍晚開始發高燒...(39.6度)
晚間10點抽筋...
嚇的我趕緊奔向屏東基督教醫院...(當時人在屏東)
只有高燒跟帶痰的咳嗽2樣症狀...
咳嗽是2~3天前就有...
結果醫生說最好做個腦部掃描...
排除癲癇的可能...
不過在急診室抽血的報告一切正常...(電解質正常~白血球正常)
也許是一下子的高燒讓孩子大腦一下子無法負荷進而放電...
造成肌肉緊縮才有抽筋的現象(俗稱熱痙攣)...
等我回國找個時間安排一下腦波檢查吧...

3/10周一傍晚換小小妞開始發高燒...(39.5度)
這下我就ㄘㄨㄚˋ了...
趕緊帶著孩子去內埔診所看醫生確認病情...
應該是一般感冒...
喉嚨有點紅...
不過在我今天10/11下午4點離開小小妞回新竹時...
這傢伙還高燒到39.9~40.1度...
跟把拔商量了一下...
決定先帶小沙士回新竹...
等明天(3/12)一早打電話問阿嬤詢問小小妞情況再決定去不去日本...
飛機是下午1320的...
1120得到機場...
所以得10點出門哪...
希望明天可以聽見小小妞安好的消息...
不然我就決定不去日本了...

當媽的我第一次跟小小妞分開這麼久...
生小沙士時也還沒分開這麼久過...
不過小小妞真的很懂事...
自己說要跟阿嬤住...
但嬤倆送我到屏東火車站搭車時...
聽阿嬤說回程哭著說要媽媽...
但是阿嬤帶她去買東西後又多給他100元當紅包後...
這傢伙就完全忘記他要找媽媽這回事...
雖然我ㄧ聽見孩子要找媽時當場心酸流淚...
但聽到阿嬤說到後面百元情況後...
我真是哭笑不得哪...
一方面覺得孩子"放生"後都會有他獨立的一面...
二方面還是會擔心孩子的身體狀況...
所以去不去日本行...
就看明天一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