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要趕9點10分的電車前往高尾山...
所以8點45分就要離開旅館飛奔去車站...
上了車得搭乘60分鐘多的車程...
所以我拿了我隨身攜帶的NDSL就開始打發時間了...

往高尾山的電車上


不知為什麼電車上的每個門上都有個Hello kitty貼紙貼在玻璃上...
小沙士因為認得這無嘴貓...
所以很興奮的東摸西瞧邊大喊"kitty"...
大概在異鄉難得讓他看見他認得且喊的出名字的東西吧....哈

高尾山車站附近的梅花


一出車站後沒多久就瞧見盛開的梅花...
撲鼻的清香真的很覺很舒爽...

高尾山纜車入口


今天是個下雨天...
還好出了車站就沒雨了...
可能非假日...
所以許多店家都還在準備中...
只有一家冰淇淋店跟其他賣小飾品的商店都有營業...
街頭其實算蠻冷清的...
不過碰見已下山的obs幫我們拍照...
推算一下時間...(拍照當時約11點左右)
這身子硬朗obs應該是一早就來這爬山運動了哪...
想起我這年輕的媽媽....
還真是傲笑年一枚阿...>"<

高尾山車票


這是往高尾山的纜車車票...
這裡有2種纜車可以選擇...
一種是腳部騰空的雙人纜車...
另一種是一大台車廂的...
因為搭腳部騰空的纜車要收好推車(自己拿)並注意自己安危...
要不是有小人跟推車...
我一定會選擇腳部騰空的纜車啦...
這樣比較有搭纜車的feel說....

搭纜車囉


準備上山


纜車由司機駕駛...
上山的坡度很陡峭而且要會車...
所以都忘記欣賞一旁的景色了...
不搭纜車也是有步道可以上山...
如果時間允許也是可以來趟森林浴的唷....

抵達高尾山口


擺個post 跟車頭留個念吧....
這邊可能因為猴子多...
所以看見許多紀念品或是logo都是使用這隻猴子....
在山上的紀念品區我買了一盒糖果...
裡頭都是猴子的臉跟香蕉圖案...
小小妞屬猴...
所以我就買了這個可愛的糖果給他當紀念品囉...
(媽媽os : 想要來個糖果近拍~結果被小人通通喀光光了~眼力好的客官可以到http://www.pixnet.net/photo/eileen5410/84900295 左下角藍色盒子即是)

450年的章魚樹


這棵老樹已有450年...
以前旅客可以自由的往這棵樹上爬...
但因為人數越來越多...
加上要好好保護這顆"老樹"...
現在已經禁止攀爬了...
小沙士旁邊是4歲的小房子姐姐...
天氣有點冷涼....
小房子超勇不怕冷...
連背心也才穿3件而已哩....

沿路上的山茶花


沿路上有許多山茶花綻放...
也有許多含苞待放的山茶花...
地上也有些許山茶花掉落枯萎的...
孩子們都揀拾地上的花朵玩樂...
呵...玩樂不一定要玩具...
利用大自然的資源也是很有趣的呢...

敲鐘許願


高尾山上有許多寺廟...
小沙士後面的是其中一個...
旁邊有很多許願掛牌....
敲鐘後跪拜拍掌祈福....
小人都喜歡拉著繩子晃呀晃擺呀擺....
希望神明不會嫌我們太吵才好哪...

午餐--野菜蕎麥拉麵


前往藥王院前的一家拉麵茶屋....
點了這野菜蕎麥麵拉麵...
真的好吃...
一碗600羊....
冷冷的天氣來碗熱呼呼的拉麵....
吃完果然有力氣繼續爬山啦....

藥王院前的靈水


天氣雖冷...
但還是要碰這一下靈水...
水灑些在腦袋上就會變聰明...
我則希望有雙白嫩嫩的雙手...
所以只有把水舀出來淋個手而已啦...
小沙士睡著了...
加上去年有碰過了變聰明的香-煙...<請見 : http://www.pixnet.net/photo/eileen5410/51009345 >
就省了唄....

丟銅板許願


大家看著磐磐姐姐跪著許願...
其他小人也爭先恐後...
我想應該是想玩扔銅板的遊戲吧...哈
心誠則靈...
保佑磐磐姐姐學業精進唷....

88菩薩


這裡有88尊菩薩...
每尊菩薩面前可放1羊硬幣...
旁邊有自行兌換硬幣的地方...
自己放錢自己換兌...
小沙士睡著了錯過了放這小硬幣的機會了哪...

逛完寺廟時間也差不多...
大夥就往山下走...
從上山都沒下雨...
連吃完午餐也還放晴的天氣...
這會就變了天還下起毛毛細雨...
還起了濃霧...
越走下山霧越濃...
主婦本想看有沒有機會碰到雪...
起了濃霧我想可以了說...
我目前還不想遇到雪啦...

    

搭纜車下山後趕著上電車...
一群人衝阿衝的往車站快跑...
因為班次約1小時才一班...
錯過這班要等好久才會有車ㄋㄟ...
而且下山後的大家要去吃好料的...
怎麼可能不快步往前跑哩...哈)))))))))

搭著電車到新宿...
要到東口的sakuraya隔壁1樓cucci高野吃午茶兼晚餐....
大人一人2625羊...
小人3歲以上大人半價....

90分鐘放題


對....
這回吃放題...
有哈密瓜跟草苺...等水果吃到飽...
也有飲料~茶~咖啡~冰淇淋~義大利麵....等餐點可以自由吃...
先來看看我的第一盤吧...

上菜囉


叉子湯匙有架子整齊擺著...
我先拿了哈密瓜~草莓~鳳梨~蛋糕~羊角麵包~草莓冰淇淋....
哈密瓜真是好吃...
我光吃哈密瓜就吃了10片以上...
草莓更是每盤必拿...
餐包是給小沙士啃的...
這傢伙只吃了一口就不吃了....
結果還是進了我的肚子...
吼...我的肚子不要給麵包佔位置啦....

             

     

喀了7盤餐點...
我還真的飽了...
咳.....雖然下雨天還是要出門混...
吃這甜點即使下大雨我都還是要去吃阿....

晚上6點接著就去新宿逛街啦...
去了comme ca ism~uniqlo~gap~高島屋...等地方不停的買買買...
回到旅館才9點左右...
這是我有史以來最早回到旅館的一天阿....
整理行李準備洗個澡...
要來迎接明天賞梅的一天囉....

東京自助7天行相簿 : http://www.pixnet.net/album/eileen5410/13634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