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我跟把拔會開玩笑的問小小妞 : 誰是大笨蛋??
小小妞總是害羞的說 : 是靜儀
一直到今天...
我跟把拔才知道...
誰才是大笨蛋........................


今天下午把拔要出門買油(晚上要炸豬排用的)...
小小妞吵著要跟....
因為天氣冷...
所以把拔開車帶她出門...
也因為天氣冷...
所以小小妞今天穿著和服(阿祖買的)...
因為小小妞要坐汽座...
穿著厚衣服坐汽座會坐不下...
把拔想試試看...
結果還是不行...
此時小小妞說話了 : 要脫掉衣服啦~大~笨~蛋....
把拔愣住了....
沒想到平時的開玩笑這傢伙都偷偷學起來了....


晚上洗完澡準備就寢時...
我帶著小小妞進浴室刷牙...
刷完牙我叫小小妞拿著杯子漱口...
心不在焉的我正望著唉嚎想睡覺的小沙士...
回頭看著小小妞怎麼沒有漱口的聲音時...
我笑著說 : 阿....對不起~馬麻忘記幫你裝水了...
小小妞小小聲的說著 : XXX
我問她 : 你說什麼呀??
小小妞小聲的說著 : 大~笨~蛋...
換我傻眼了.....
ㄘㄟˊ....
這小妮子自從2Y2M就突然很會講話...
有問必答...
我看日後不能隨便亂講話了啦.....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