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包的文章被追殺了很久...
因為我忙著露營忙著帶小孩出門到處玩樂...
所以一直沒有時間好好來介紹...
今天就來聊一下這個7852媽媽包吧...

7852媽媽包


7852媽媽包是個大容量的超級媽媽包...
因為光口袋就有11個....
而且重量又輕巧....(降落傘布咩)
聽聞ㄋㄟ國開國元老其中一個媽媽很推薦這個包包...
7852就吸引了我的注意了...
無奈拍賣的價格高...(二手的還要近2千元)
日本樂天全新價格還要近3千....
市場上又看不見這款包包的蹤跡...
所以當我拿到這款包包時...
真的很興奮呢...
因為在這什麼都漲的時候...(連我之前推薦的菜市場包包也給我漲一倍)
朋友7852的價格很可愛呢...

7852上蓋拉鍊層--置帳簿+行事曆


收到包時很驚訝....
因為拉鍊是彩色的...
雖然覺得很驚訝...
但不知道是不是看久了...
就覺得還挺配的ㄟ...(這算近朱者赤嗎)
上上圖是7852的正面...
此面有個拉鍊層...
我習慣放帳簿跟行事曆...
這樣跟人家橋時間出門混...
比較方便....
而且我有手工記帳的習慣...
這樣一天下來敗家紀錄也比較容易想到就寫....哈

7852第二層--水壺放置區


第二層因為口袋大...
所以我放了2個孩子的水壺跟面紙...
上蓋跟第二層是用魔鬼氈黏著的...
所以要拿孩子的水壺可以不用掀開上蓋...
手直接伸進去拿即可...
注意到2個大口袋中間的不同了沒??
原本的 LeSportSac 中間是車死的...
現在給他改良不車死之後...
就可以放一支筆...(黑色那個就是)
這樣習慣帶筆出門的我...
終於讓筆有家可以住了....

7852第三層--置放雨衣或換洗衣物


第三層我放雨衣....(最近都下雨咩)
而且這雨衣還兼具防風功能...
如果突然變天忘記帶外套...
這雨衣就能派上用場呢...
上回我還忘記帶小沙士的圍兜兜....
雨衣就發揮功能了...哇哈哈)))))))))
這雨衣是新竹幫基本配備哩.....
如果不放雨衣的媽媽們可以放一套衣物或是外套之類的...
臨時碰到突發狀況時也才有衣物可以換哪....

7852右側口袋


7852左側口袋


我有2隻手機...
一隻GSM一隻PHS...
這2個口袋剛剛好讓電話都有家可以住...
如果只有一隻電話的媽媽們...
可以將另一個口袋放照相機...
因為口袋都有拉鍊...
所以不用擔心口袋的東西會掉出來...

7852主層雙頭拉鍊


主層的雙頭拉鏈也是改良過後的...
LeSportSac 只有一頭拉鍊...
這對習慣左肩背的人不公平...
因為背包包時拉鍊頭會在後方...
拿取東西都不方便...
而且拉鏈在後方"間溜阿"(台語)要開也比較方便...
PS...間溜阿=小偷
變成雙頭拉鍊後不管左揹或右揹都很方便囉....

7852主層內容量


內裡是粉嫩的粉紅色...
只有一個拉鍊暗袋...
主層很深...
最左邊我放置防蚊液...
中間上方是藍色藥盒...
中間下方是我的錢包...
右上方是化妝包(裡頭放置小藥品)
右下方是去年11月老公送我的紅黑NDSL...
小孩若是在車上睡了...
我就停路邊等小孩起床...
這無聊的時間就用這台NDSL打發....
主層還有空間...
如果習慣帶碗筷出門的媽媽們...
這個主層也可以容納唷....

7852後層第一層--可放置A4書籍


後層第一層用魔鬼氈黏著...
我拿了一本老公最近在啃的書--小摺快跑放進去試試SIZE...
這本書比A4還小一點點....
不過看官們看一看...
我放了這本書後旁邊還有空間...
所以這個口袋絕對能放的下A4大小的書或本子...
喜歡帶書出門殺時間的媽媽們....(我個人喜歡打NDSL啦)
這個包絕對不會讓你失望的啦....

7852後層第二層--置放尿布跟濕紙巾


最後一層我放尿布跟濕紙巾...
因為有拉鍊...
東西才不會掉出來....
加上小沙士也都2Y3M了...
出門半天有時候還不用換尿布...(這傢伙跟中子爸一樣~不太喜歡在外面大便)
所以我大多帶一塊尿布出門就能搞定....

7852包包可以裝的內容物


算一算其實不少ㄟ....
一個媽媽出門要帶的東西其實已經差不多了...(尤其我又是雙子媽)
我是那種每次沒帶那樣東西出門就會用到那樣東西的媽媽....Orz
不過我還是會看去的地點跟出門時間而選擇帶出門的包包啦....呵

7852的尺寸大小


量了一下手上的785的尺寸...
長寬厚約 38cm x 32cm x 14cm 左右
跟我手邊專櫃的7852尺寸沒啥大差異...

背帶比較--左為朋友7852 右為專櫃7852


背帶織法不同...
是紗的粗細不同...
朋友的7852背帶織了4條...
專櫃的7852背帶織了3條...
但是背帶的長度跟寬度還是一樣的...
背帶厚度比較....
專櫃的7852稍稍厚了些...
朋友的7852我試背了幾天目前不會勾衣服...

上蓋掀起比較--左為朋友7852 右為專櫃7852


其實都幾乎一樣...
差別只在朋友的7852有筆袋....
專櫃的則沒有...

內裡比較--上為朋友7852 下為專櫃7852


朋友的內裡是粉嫩的粉紅色...
專櫃的則一律是白色...
內裡厚薄度摸起來差不多...
透度也都一樣會透...

拉鏈比較-- 上為朋友7852 下為專櫃7852


朋友主層拉鍊做雙頭...
專櫃則只有一個拉鍊頭...
雙頭拉鍊不管左肩揹或右肩背都可以方便的拿取東西...
單頭拉鍊則沒有這樣的優勢....

專櫃7852右上蓋接縫處


專櫃7852左上蓋接縫處


我注意到包包上蓋的接縫處....(手指頭指的地方)
即使是專櫃的貨品...
連接的地方都會有緩衝縫隙...(2邊緩衝大小皆不同)
原先以為只有朋友做的包包才有如此...
借了一個專櫃來相互比較之下...
才知道即使是專櫃也是會有上蓋2邊不同緩衝之處...
這下才知道這部份原來屬正常....

朋友送給我玩的7852


朋友是賣包包的...
自己找工廠下單...
因為跟我很麻吉...
上周我回南部去找她...
朋友送我2個7852給我玩...
我看見一旁的瑕疵包...
就給她拎了3個花色不同的回家研究...
朋友替包包取了名字如下 :

左上的圖案是-----繽紛花園
左下的圖案是-----秋天森林
右上的圖案是-----大愛心
右下的圖案是-----彩虹蝴蝶
正中間的圖案是--小愛心

在玩7852媽媽包的同時...
我發現了這個包可能會停產的原因....
因為美國已經停產許久...
日本也可能只剩庫存貨...
台灣則是根本沒進過這款包包...
我發現這款包的工很繁雜....
我把圖PO出來可能會清楚些...

7852 第二層水壺置放區細拍


這是瑕疵的包包...
也因為瑕疵包包讓我意外發現這個包的繁雜...
這個破掉的洞洞...
是放水壺那邊的圓角....
可能工廠沒有包好邊....
也讓我意外發現光是一個前袋就有7層布...(還沒算後袋部分有幾層)
先是裁好大小相同的布塊...
把所有相同布塊先車一圈固定...
再來包邊...
在車大小相同的布塊時...
得先車好魔鬼氈....
像放水壺的大口袋得先折再收邊(收邊也要車)...
還沒算上要車的拉鍊呢....
此時說的只是一個前袋包包的車工...
還只是整個包的一小部份而已呢...
一個包包需要繁雜的車工...
朋友也說瑕疵率頗高的...
難怪原廠會停產...
也難怪市場上沒有這個包包的蹤跡出現...
如果你是個雙子媽...
或是個出門東西很多的媽媽...
那這個7852媽媽包會是你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