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著2傢伙玩著吹氣積木....
姐弟倆開心的抱著自己的手槍拍了一張照片...
這立體的手槍是我做的...
但是會有這樣作品...
靈感來源是來自小小妞...

小小妞做的手槍


這是原始的手槍造型....
是小小妞做的...
可能最近夏天可以玩水槍...
這傢伙就自己想自己拼出一把手槍...
自從有了這2箱吹氣積木...
小小妞就超愛自己拼東西的...
把4塊正三角形積木拼在一起變成正方形...
放在盤子裡跟我說這是吐司...
把4塊圓弧狀的積木(上面手槍把手部位)拼在一起湊成一個圓...
這傢伙放在頭上告訴我這是花圈...
套在手上就變成手環....
很多他自己做出來的作品...
都會讓我覺得女兒的可愛之處...
所以這吹氣積木我買了很多箱...
家裡放2箱...
阿嬤家放2箱...
外婆家也放2箱...
現在我手上還有庫存一箱+補充包...(準備送我的麻吉)
準備這麼多積木...
就是想讓孩子想到就能拼...
孩子們果然創意多多哩...

被妞加工後的手槍-正面


被妞加工後的手槍-側面


其實就是把小小妞原來做的手槍變厚而已...
中間加的東西都是固定而已...
我還弄了個瞄準的視窗口...
讓小人瞇著眼睛假裝開槍...
更有真實感而已...哈

我是女槍手


這張照片很有007的FEEL吧...
架式十足的小小妞不笑時的酷酷感跟中子爸一樣...呵

笑開懷的小小妞


看她開心的笑...
就知道他有多愛這把槍....哈))))))

適度的讓孩子發展自己的創意挺不賴的...
過陣子再來寫小小妞陶土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