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怎麼的....
就多了這鍋名字....
娘娘....
其實我比較想改成舞孃的孃說....
這樣可以趁機學舞....
跳幾個貼面舞或勾引舞增加一下感情...(批ㄟ屎 : 其實我比較想借舞瘦身)
沒辦法....
月要太過分了....
一點也不長進...
所以必須要改進一下....

言歸正傳...
摸過我肚子的媽媽都懷老二了....
第一個應該就是皓媽咪...
再來是YTO...
2個媽媽皆已順產生下老二...
晉級加入雙子媽水深火熱俱樂部....
再來就等3個也懷孕的媽媽順產了...

說也奇怪...
摸過我肚子的就會懷孕...
不過我覺得是時間到了...
該生老二了...
就給他有了...
巧合吧....

算一算一共有5個媽媽摸我肚子都有了....
嘖嘖....
不可思議ㄋㄟ....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