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今年的浴衣甚平趴替又來了...
而且成功圓滿的結束了唷...

今年到林昭亮舊居舉辦...
17大人+22個小孩...
大家吃吃喝喝的很開心...
然後就是拍照時間囉...
先來個小小妞的照片吧...

穿浴衣的小小妞


忘記帶她自己的浴衣...
跟主婦借了浴衣來拍...
我最喜歡這張...
很有小姑娘的味道喔....
一頭的蜈蚣辮子是千媽的巧手編的...
我則在旁驚呼千媽的巧手...
因為我只會幫自己編簡單的辮子...
幫女兒編辮子??
我的手不知怎麼的就是會打結....
還好有千媽美容院哪...
不然一頭散髮配這身美美的浴衣...
豈不是白白浪費了嗎??
真是賀哩嘎在ㄟ....

穿甚平的小小妞                                 
    

穿甚平的小沙士


姐弟倆的甚平是去年到B-KID'S買的...
印象中約各5百日幣...
這2套甚平我打算留起來紀念...
因為2傢伙超愛這2套的...
現在甚平在台灣也很好買...
Y拍有...思夢樂也會有賣...
而且跟我這2套甚平是同一個牌子呢...

穿BABY甚平的翔翔                           
    

翔翔身上這套是我在思夢樂買的...
大約2~3百多台幣左右吧...
這件是綁脖子的甚平...
所以後背是整個挖空到腰部的唷...
夏天穿很涼...
出門要有型或擔心冷...
加件甚平外套一樣可以美美的出門唷...

vera的兒子


vera兒子身上這套甚平是vicky買的...
紅色的男女都可穿唷...

璿璿                                                
    

璿璿身上穿的浴衣是VICKY做的...
美腰帶加上嫩黃的浴衣...
加上又在日式房子裡拍照...
真的有在日本的feel 唷....

小房子


小房子戴上可愛的貓耳朵髮窟...
有沒有來來貓的俏皮感呀....呵

磐磐
    



磐磐身上穿的是小孩很喜歡的hello kitty浴衣....
是一件細肩帶連身長裙+外套的設計...
粉嫩的粉紅色配上kitty圖案再穿上kitty的夾腳鞋...
是不是很美呢....



新竹幫媽寶每年都會舉辦浴衣甚平趴替...
明年想要參加的人...
要好好根緊著我們...
跟著我們一同出遊吃喝兼拍照唷...

ps.感謝攝影師vicky美人兒在日頭大的天氣下汗流浹背的幫我們拍攝唷....

2008年浴衣甚平趴替相簿 : http://eileen5410.pixnet.net/album/set/141533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