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很流行喝啤酒+綠茶...

保力達的廣告很火熱也很逗趣...

加上我本來就是一個對新飲料有好奇心的人...

於是那陣子只要看見啤酒綠茶...

我一定不會放過試喝的機會...

 

啤酒+綠茶

啤酒+綠茶 

 

罐裝的啤酒+綠茶我喝過3種...(另一種忘記拍照)

洛克的啤花綠茶是波蜜做的...

啤兒綠茶是保力達做的...

個人偏愛洛克的啤花綠茶...

一來價格建便宜(印象中好像22元)...

二來口感較好...

比較有啤酒跟綠茶的感覺...

啤酒可能沒有什麼太大差別...

重點在綠茶...

每家的綠茶都不同...

自然口味也不盡相同...

不過都大同小異...

都是啤酒跟綠茶的味道就是了...

 

聽聞啤酒+綠茶這種飲料是搖搖店發明出來的...

沒想到廣受好評...

不過我喝過休閒小站的黃金大麥綠茶...

是海尼根+綠茶調配而成的...

不過因為一罐啤酒可以調很多杯...

所以店家都放冰箱保存開罐後的海尼根...

風味當然沒有現開的海尼根好喝...

就是氣泡沒有那麼刺辣了啦...

喝起來當然不過癮咩...

喝這款飲料的同時...

我突發奇想...

如果喝市售的罐裝啤酒+綠茶...

一來咖啡因低...(喝32罐啤酒+綠茶才有一罐啤酒的酒精含量)

二來又能發奶...(餵母奶的媽媽可以嘗試看看唷)

這跟黑麥汁應該有差不多的效果哩...

我愛喝的洛克啤酒+綠茶一罐360ML...

熱量130大卡...

熱量應該是比黑麥汁低一些吧...

所以想要趁機追奶的媽媽們可以試試看唷...

以上為不負責任說法...

參考就好...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