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沙士都快3Y了...

我這雙子媽每天還是很忙碌....

本想孩子越來越大我可以稍微輕鬆一點...

沒想到我還是很忙...

忙到老公要跟我吃午餐都還要跟我是先預約...完美計劃.gif

 

週二游泳課...

週三看中醫...(吃中藥已有5個月)

週四新竹聚會出遊...

週五音樂課...

週末一個月出門露營2趟...(每月第2跟第4周)

算一算一個禮拜只剩週一有空...

所以週一跟朋友約了去煙波吃港式飲茶...微笑.gif

這樣一週的行程就滿了...

沒辦法安插其他行程...

而且還要利用空檔買菜做家事以及想晚上吃什麼好...

果然家庭主婦不悠閒不悠哉...

還是有很多雜事要處理的...哈

 

一直想要找個空檔去上串珠課...

前幾天打電話去問巧苑...

居然沒有串珠課跟毛線課了....OMG.gif

目前只剩下彩繪班跟拼布班...

看來我只好則其一來讓自己玩點東西了...

不然事事都為孩子忙碌...

沒有自己的一項娛樂...

那也挺慘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