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格又長蜘蛛網了...

所以我又被通緝了.....哈哈)))))

不知道ㄟ....

總覺得自己好忙....

很難有時間空下來靜著寫字...

加上最近忙著看房子...

東奔西走的當暴走族...

竹北+新竹+竹東的房子都在考慮範圍...

所以一直在尋尋覓覓阿...

以前只有夫妻倆時...

看房子就簡單容易多了...

半夜睡不著想看房都馬給他騎著機車飛奔過去...

現在拖著2隻小人...

想要認真看房子的不好之處...

都容易被小人給打斷...

因為一下要注意孩子是否不見了?

一下子要注意房子哪邊不好?

只好等小小妞上學後...

這樣帶一隻小人才比較能安心的看房吧...(希望~哈)

 

小小妞6月中旬去抽我家巷口的國小附幼(公幼)...

本來那天要去桃園新屋露營...

所以打算不抽...

中子爸說抽抽看吧...

抽到就去唸...

沒有就算了....

所以還是照樣去露營...

只是拔營時間提早...

趕回來參加抽籤...

42(其中有2對雙胞胎)抽35個...

小小妞算吊車尾的抽中了...

本以為這傢伙不會抽到的...

因為這傢伙的籤運一直是霹靂爛的...

中子的尾牙連3年都包辦最濫的獎品跟最少的獎金....(因為籤都是小小妞去抽的~我昏)

沒想到居然抽到了...

那....那....那就去上學吧...

因為中子爸過陣子要升課長...(目前談薪水中)

要開始管人跟看財務報表...

所以會很忙很忙...

我這噴火龍媽媽本來可以等中子下班後稍稍喘息...

現在中子要開始忙忙忙...

那小小妞去上中班可能可以減輕我的噴火時間...

嗯....就像朋友說的...

當老大去公幼托嬰吧...

一天150元的托嬰費...

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啦...

不過我也打算週四維持讓小小妞出來玩...(2266新竹聚會http://hcb2266.club.pixnet.net/)

反正上公幼我是不會太認真...哈哈)))))

 

離暑假越來越接近...

車隊的露營活動就更緊湊啦...

7月以及8月都是週週有活動...

所以我們家暑假時期應該又是挑戰週週露營的時刻了吧...爽.gif

 

ps.

penny阿姨...

我們好像很久很久都沒有約會了ㄋㄟ...

跟你約會我才能出來當單身小姐ㄋㄟ...

這樣中子才能認真的當個半日爸爸唷...嘲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