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點 : 我家 (靜儀和叡儀)
成員 : 秀珍(豆豆) 品妃(思珮) 尹德(子潞) 秀榕(璿璿) 聖芬(亮亮) 
        尤麗(磐磐和小房子) vicky(叮叮)
         總共8大10小 


今日菜單: 
01. 涼拌牛肉+牛肉湯+餅乾吃到飽(我)
02. 蘿蔔糕+小番茄+蘋果(秀珍)
03. 自製葡萄土司(品妃)
04. 蕃茄炒蛋(尹德)
05. RT巧克力蛋糕+哈密瓜(秀榕)
06. 關西麵+貓耳朵(聖芬)
07. 糖心蛋+日式涼菠菜(尤麗)
08. 蘿蔔排骨酥湯(vicky)


因為家裡不大...
所以沒有邀請很多人...
不過由於我是主人...
所以一直在廚房忙著煮麵...
忘記拍照片了啦.....吼.....


想當然一群媽媽聊到不行...
午後3點到附近的小公園溜小孩...
孩子們玩溜滑梯玩的忘我...
小小妞在溜滑梯上還會對著我們說"哈囉"....
我讓小沙士在旁邊溜噠...
叮叮也跟著一起曬著午後的陽光...
小沙士自從10m大後突然會用標準姿勢爬行...
一直以來都用彈塗魚方式前進的他...
一下子就變成標準姿勢...
速度不輸之前彈塗魚的爬法呢...
害的我四處追小孩....呵
想起那天的陽光...
讓我不禁又想曬一下太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