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弄新家...

終於這幾天可以過戶了...

接下來剛巧碰到農曆七月...

得停工一個月不能動工...

新家要動的較大工程是廚房...

所以這陣子忙著做功課...

比較洗碗機...哈

因為這次搬家我要求要有一台洗碗機...

不過比較中意抽屜型的洗碗機...

但哪個品牌還沒確定就是了...

 

至於廚房功能與設計感...

翻遍了設計雜誌...

我個人偏愛日系的廚房...

不過廚房不完全算我的管轄範圍...

所以除了洗碗機我沒有太多的要求...

真的要算要求...

那大概是零食櫃吧...哈哈))))))

 

零食櫃對我們家來說很重要...

新家是買二手屋...

屋況還不錯...

屋主留下的裝潢跟東西都保持得還不錯...

所以搬進去只需要修繕...

廚房因為有使用過的痕跡...

門板也有些損壞...

所以我跟中子才決定要整間廚房翻修...

 

主臥房的部分...

也只需要設計幾個矮櫃子跟化妝台跟工作桌即可...

更衣間原屋主也有留下來...

所以稍微修繕一下即可...

因為地板都是原木地板...

加上屋主當時有保固10年的合約...(已使用6年)

所以更換地板的部分應該也還算OK...

 

預計農曆7月過完開始動工...

可能要等中秋過後才有機會搬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