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最近不乖...

因為玩了玩具不收...

散了整個書房...

我這沒耐心的媽媽一發飆...

就把所有的玩具重新分類到箱子裡...

然後宣布不准玩...

只准看書...

後來看見小人表現有進步...

小人央求媽媽...

我才准許只能玩吹氣積木...

因為比較好收, 災情才不會太嚴重...哈哈)))))

結果小孩又拼出一些好玩的題目...

果然不容小覷阿...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俯視

旋轉木馬     旋轉木馬俯視

我記得我很久很久(超久)沒帶小孩去坐旋轉木馬了...

頂多去年7月去日本海洋公園時有坐過...

可那也是1年多前的事情ㄟ...

哪可能突然間做出旋轉木馬??

我問了小小妞才知道...

原來靈感出自於......

 

 

 

 

 

積木箱

SEE......

有沒有很相像的感覺啊??

是的...

小小妞突然看見積木外箱上的圖案...

然後學著做的..

不過人家示範的底下有做出"製造旋轉"的秘密機器ㄟ...

我問小小妞...

他居然說我自己會幫旋轉木馬轉阿...

哇咧...

結果他弟弟有樣學樣學著姐姐做...

也是做出沒有"旋轉機器"的旋轉木馬 = ="

好吧...

反正是他們在玩...

有玩有高興就好...

 

小沙士跟他的旋轉木馬                                             小小妞跟他的旋轉木馬

叡叡跟他的吹氣積木     靜儀跟他的吹氣積木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愛這個旋轉木馬...

之前回去鄉下探親時...

在外婆家也拼出辦桌的積木...

 

正在吃辦桌的積木們

辦桌

好啦...

有好玩就好...

愛辦桌或愛旋轉木馬都好啦...

反正這組吹氣積木被他們玩得很淋漓盡致...

那天還給我弄出火車鐵軌過山洞...

改天有機會我再來拍...

再來分享嘿!!!好心情.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