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假日~
跟小熊媽咪&韓昇媽約好一起去大湖採草莓...
把拔因為清晨臨時被CALL去上班...
早上10點才回到家...
給把拔補個眠...
我們才在下午出發前往大湖與其他媽媽們會合...


打電話詢問了一下...
大家正在前往採草莓的路上....
一路經過大湖酒莊後...
在南湖國小對面有一條路...(往馬拉邦方向)
拐進去約5分鐘就後可以看見湖畔草莓園...
因為老闆跟韓昇媽熟識...
所以原本一斤$180的價格....
老闆還給我們打8折唷...(一斤約$144)
結帳完老闆還送我們一瓶草莓果醬...
還在那邊吃煉乳凍草莓呢....


ㄚˇ....大顆草莓好難剪阿....



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時...
真的是笑彎了腰...
小小妞表情超生動...
好好玩哪....


採完草莓我們大伙前往大湖酒莊...
這邊賣了不少o瞇呀給...
通通都是跟草莓相關的產品...
連路邊的一些攤販都販賣草莓的相關飾品....
手機吊飾啦~綁頭髮的髮圈~鑰匙圈啦~靠枕.....等等
不過我跟把拔好奇的是"草莓香腸....
看了許久...
嗯....外觀小小一條跟普通香腸沒什麼不同...
可我只要想到香腸裡面有草莓顆粒就想吐....
結果老闆說香腸裡面加的是草莓酒...
我們心想應該跟高梁香腸的原理應該是一樣的...
就買了2根香腸來嚐鮮...
一條要$30呢...
還真是不可愛的價格咧...
咬了第一口...
我想跟老闆要求退錢...
因為香腸居然是甜口味的....媽呀..........
眼看著另一樣商品--草莓貢丸(粉紅色的丸子漂浮在湯裡)...
我跟把拔實在沒有勇氣下手嘗試...
因為一碗要價$60...(還不知道一碗有幾顆)
剛剛已經花了$60嚐過香腸了...
我們都不想花$60再次傷心一次....


小小妞與把拔合影



好了....
準備要回家囉...
在酒莊前跟草莓留個影吧....呵
在準備要拿車之前...
又看了一樣新商品--油炸草莓...(幾多錢不知道)
嗯....不敢嘗試...
有了怕怕的香腸草莓經驗...
我看我跟把拔暫時不太敢嘗試有關草莓的商品了吧....


大湖草莓相簿 : http://www.pixnet.net/album/eileen5410/14179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