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星期五...
把拔請了半天的假...
我們在12點40分上了二高...
準備回屏東過年去...


小沙士原先就想睡覺了...
我一直讓他撐到上車才睡...
這樣我在車上也能圖個休息的時間....:P
果然不出我所料...
這傢伙一上車就搖阿晃的睡著了...
這樣我只要專心對付小小妞就行啦...哈哈)))))
其實也只是拿東西給她吃而已啦...
這傢伙每次上車都要準備一些東西分散她的注意力...
把拔是因為怕睡著...
所以邊開車邊吃東西...
哪知這傢伙看大人吃啥也想吃啥...
可是小孩都怕辣阿...
所以得準備一些點心或是蜜豆奶之類的東西囉....呵


一路上我們只停新化停車場...
這邊只有廁所可以使用...
能停的車子數量也有限...
不過有廁所就很夠了...
順便讓小屁屁休息一下...
就這樣...
當我們下麟洛交流道時也才4點左右...
從新竹到屏東也只花了3個鐘頭多一些的時間哩...
我們一直都在時速範圍內...
車多時也有時速80...
所以基本上跟平常時間回到南部所花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一下交流道我們先殺回娘家....
帶著Wii放在娘家讓2個弟弟玩...
也順便讓2隻小傢伙洗洗澡...
再回去婆家吃飯...
還好娘婆家住的很近(車程約15分鐘左右)...
加上老公也會讓我想回娘家就回娘家...
自己嫁了個還不錯的老公...
ok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