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新竹一些媽媽們約好7點在護城河尾端集合...
這是我第二次帶著孩子提燈籠...


左 : 小薰      右 : 小小妞



去年沒來得及幫小小妞做燈籠...
今年一樣也來不及...哈
可是還是想讓孩子有提燈籠的感覺...
所以我昨天臨時買了一個塑膠的燈籠...
挑了一個稍稍有著年味的燈籠....
還要自己點蠟燭的那種...
不過因為沒有提把...
所以把拔弄了一支伸縮鐵棒當提把...
大家看了都覺得很好玩...


不過小薰的燈籠很特別...
讓我覺得眼睛為之一亮...
小薰的燈籠還呼應今年的生肖----豬...
讓大家都很好奇的燈籠長什麼樣子呢??
各位就靠近點來看唷...


近拍小薰的燈籠



豬燈籠好像是用海梨皮做的...(印象中)
有聽思妤說原本想用柳丁...
可是不好做...
加上孩子還小...
不適合用蠟燭...
所以弄了個電燈泡當燭火...
是個創意百分百的燈籠呢....呵


提燈籠的季節...
讓我想起年幼的我真的是提奶粉罐做的燈籠去永興寺探險...
還想起以往在鄉下的玩伴都會玩鞭炮...
尤其特別愛玩水鴛鴦跟電光炮...
還記得有一年炸傷了我的右手大拇指哩...
不過還好只有紅腫...沒大礙....呵
期待明年的提燈籠大會吧...
這次要有時間做一個...
讓小小妞也體驗一下我跟把拔小時後都提過的燈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