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前的我...
正在待產室不安的睡覺...
想著今天一早8點的手術...
緊張跟不安的情緒又來攪亂我的睡眠...
簾幕外的護士笑鬧聲也是讓我睡不著的原因...
無論如何...
我親愛的第二個寶貝來這世界上當我的寶貝...
親愛的兒子...
你離開媽媽的子宮生活了一年了...
馬麻只希望你健康快樂...


凱菲甜點屋--草莓蛋糕(2個夾層都是草莓唷)



晚上大舅舅也來幫你慶生切蛋糕...
把拔買的是草莓蛋糕唷...
是在"凱菲甜點屋"買的...
這家蛋糕我們吃過2次...
不甜不膩的口感已經讓我們吃掉2個蛋糕...
連我去年的生日蛋糕也是這家的唷...


晚上抓週的帶子把拔有拍起來唷...
你跟姐姐一樣都是先抓"蔥"...
那表示你跟姐姐都一樣聰明嗎??
那馬麻我慘了...
面對你們這2個古靈精怪的傢伙...
不使出我的看家本領不行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