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去了趟大遠百...
昨天就心裡盤算好...
去送修手鍊順便去"堵"大戶屋....
聽聞這家要排隊30分鐘以上才有機會吃到...
加上秀珍&尤麗都說這家好吃....
上回把拔跟同事正中午12點去還是要排30分鐘的隊才有機會吃...(後來他們放棄)
所以我決定趁大遠百11點一開門就殺去吃....
果然我的"策略"是對的....
順便問把拔在不在辦公室....(公司離大遠百不用5分鐘)
果然在....
哈...那就一起來吃吧...
我先去1F送修手鍊...
晃了一下女鞋區...
11點30分準時上2F...
要了2大2小的位置...
果然不用排隊就有美食可以吃...


兒童餐--蛋包飯 ($210)



這是點給小小妞跟小沙士吃的...
份量OK...
2傢伙喀光了這份餐點...
餐點內除了蛋包飯&鴻喜菇之外...
還有2~3塊日式炸雞...
小小妞想喝柳丁汁...
所以把原先的飲料換掉了...(原先的飲料好像是紅茶)
價格好像不變...


碳烤鯖魚定食 ($270)



這份是我點的定食....
因為我很喜歡吃鯖魚...
加上許久沒吃到原味的鯖魚...
所以就點啦...
別看照片上的鯖魚烤的焦黑...
實際上可是烤的剛剛好...(我忘記開閃光燈= =")
油脂豐富的鯖魚....
吼....
讓我一口鯖魚一口蘿蔔泥+醬油...
清爽度百分百...
左上角的配菜是帶點薑泥的海帶絲...
也是清爽口感的小菜唷...


特選大戶屋招牌飯 ($200)



把拔點的是招牌定食...
裡面有青醬筆管麵、南瓜可樂餅、日式炸雞跟荷包蛋組合而成....
高麗菜絲上面的是水菜...
淋上右邊小碟子裡的醬油...
味道也很不賴唷....


吃過了上面3種口味...
我還會再想去吃一次...
夾竹魚蠻多人點的...
下回有機會再來吃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