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複雜...
因為站在十字路口...
該往哪走躊躇不前...


小小妞目前快2Y9M...
小沙士目前1Y3M...
2個孩子相差不到1歲半...
可能因為年紀相近...
現在是互相喜歡對方的時候...
2個孩子總是能玩在一塊...
小小妞還算懂事體貼...
吃東西都會想到小沙士...
也會自動讓一份(或要一份)給弟弟吃...
每天陪著弟弟玩這玩那...
雖然會吵架會搶玩具...
但2個人始終是和樂的在一起玩...
偶爾姐姐出其不意的發出個怪聲響...
弟弟就哈哈大笑到不行...
看著2個孩子互相追逐的在地上到處爬...
互相扔球玩到笑的東倒西歪...
我跟把拔都認為...
有2個孩子的感覺真的很好...
滿屋子的笑鬧聲...
是我們家幸福的証明...


是的....
讓我猶豫不決的是我肚子裡的老3...
突然的天外神來一筆...
讓我措手不及...
要生??不要生??要剖腹??要拿掉??一直在我腦中盤旋....
幾經考量...
掙扎千萬回...
我們決定留下老3....
並偷偷希望是個像姊姊一樣貼心的女生...
我知道我將來會很辛苦的照料孩子...
我知道我將來可能會抓狂罵小孩扁人...
我知道未來的路可能很難走很艱辛...
我知道日後步出家門將會更辛苦些...
我知道日後要獨自一個人閒晃會很難很難...
我知道..........................


生老3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很多勇氣...
我期待老3降臨會帶給我們家歡笑...
這一切真如所預想....
那我再辛苦也值得了....
親愛的寶寶...
你要健康乖乖的長大...
姐姐哥哥都很期待你的來臨...
你要乖乖的聽姐姐哥哥們的話唷...
把拔跟馬麻都很開心的歡迎你加入我們這個家庭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