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靜儀今天1y 11m 21d 大...
今天去打流感...
護士幫他量了一下身高體重頭圍...等
這傢伙又長高了....

身高 : 90.5cm <90~97%>
體重 : 11.2 kg <25~50%>
頭圍 : 49.3cm <90~97%>


果然免費大餐吃不到了...
又是大頭妹一枚...

打針前還嘻皮笑臉的要把拔抱抱...
讓護士阿姨擦涼涼時還沒啥感覺....(酒精消毒)
在護士推針筒時...
這傢伙會痛了~~
開始大哭...
可是好笑的是...
這傢伙哭之前居然先講了2句"好痛好痛"...
then放聲大哭...
再來一直黏著把拔說好痛好痛....
我因為忙著抱叡儀打針(也是流感)...
所以也沒法應付這小妮子...
在我開車回家的路上...
因為打針部位是左大腿...
所以只要我一右轉就哭一下...
我只好邊開車邊跟他講 : 

我 : 不哭好不好..
靜 : 好痛哪...(伴隨著哭聲)
我 : 那我們回家吃草莓蛋糕好不好?
靜 : 好!!!(馬上不哭)
我 : .....

這種對話我ㄧ共講了6次....
因為我ㄧ共轉了6次右轉...(左轉5次)
要是打右腿可能就讓我少講一次了...
看起來少講一次好像也沒啥差別說....呵

可愛的大寶貝...
快2週歲了...
會講的話也越來越多...
這傢伙都偷偷學會一些"話"...
等需要用時就"蹦"出來了...
果然是個可愛的傢伙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