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把拔下班帶著一袋東西回家...
一看才知道是他們公司送給員工的月餅...
今年的月餅包裝感覺很不錯...
是國賓做的....
我只想要留下罐子....
至於月餅我想扔了說....哈哈

把拔公司月餅外觀--共6顆


美麗的鐵盒


口味如下 : 
左上(火紅色) : 北美蔓越莓果  362卡
上中(橘子色) : 天府宮保海鮮  362卡
右上(咖啡色) : 湘潭貢蓮蛋黃  432卡
左下(淺灰色) : 馬賽蘋果栗蓉  337卡
下中(青綠色) : 京都抹茶紅豆  364卡
右下(乳白色) : 府城白柚芝士  362卡

都是怪怪的口味...
昨天開了"京都抹茶紅豆"來吃...
我只吃1/4...
甜屎我了.....
果然月餅不是我的菜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