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有個小我13歲的親弟弟...
目前唸高2...
幾年前養了一隻寵物...(養在廚房)
每次我跟孩子們回娘家總會逗弄這隻小動物...
某日一早小小妞這麼跟我講~


小小妞 : 馬麻~我想要去廚房看老虎...
我說 : 驚!!! 廚房哪有老虎??
小小妞 : 有阿~在那裡阿...(手指著廚房的方向)
我說 : 帶馬麻去看看...


娘倆手牽手走進了約有12坪的廚房...
小小妞 : 馬麻~就是這個阿....(手指著我小弟養的寵物~嘟嘟先生)
我 : 昏倒狀態....


親愛的女兒...
小舅舅養的寵物是"老鼠"....不是老虎...
你不要跟蔡10姐姐唱的一樣 : 老鼠~老虎~傻傻分不清楚...好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