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懶惰....
最進蠻懶的寫部落格的...
所以一直撐撐撐...
也不知道在撐啥...
又沒有撐越久領越多....哈哈))))))

上週回去屏東一趟...
帶著2隻搭高鐵...
再轉火車....
再轉公車先回娘家...
小孩興奮的不得了...
因為很久沒撘公車跟火車了...
算一算我花在搭乘的時間約3小時左右...
這跟開車回去是花差不多的時間...
頂多省點錢吧...
因為我是搭乘非假日自由席的高鐵...
價格可打72折...
要是沒打折...
就不會比自己開車回去便宜了...

回娘家當大小姐...
小孩放生...
我隨性的找了時間就去剪頭髮...
沒想到這一剪就是近3小時...

原先的捲髮已接近腰....
不想挑日子剪頭髮...
那就趁這次有人幫我顧小孩就趕緊去吧...
剪什麼髮型好呢??
唔災ㄟ...
那就直接翻雜誌選擇好了...
跟海倫小姐討論過後...(我結婚時幫我弄頭髮的設計師老闆)
就直接給他剪啦...
剪了一個我喜歡很久的劉海之後...
我高興的很哩...
沒想到居然還需要燙直...
ㄟ....好吧 ...
那就燙吧...
反正我也討厭頭髮亂翹的感覺...
恩ㄟ...
上完一次藥劑後...
烘好頭髮...
夾直頭髮後...
我準備要起身了...
沒想到海倫小姐說還要再上一次藥劑...
我昏.....
剪燙洗的過程中...
我無法戴眼鏡...
近視深的我...(近800度)
眼前只有一團模糊...
好吧...
那就打NDSL打發時間唄...

終於弄好我的頭髮了...
左瞧右瞧後就滿意的給他走出美容院啦...
剪燙洗花了我1200元...
嗯...
海倫小姐說最起碼可以撐到過年...
心裡盤算一下後大約還有半年的時間...
這樣一個月只花200元弄頭髮...
算勤儉持家了唄...
回到家裡看2個小人之後....
女兒首先問我...

小小妞 : 馬麻...你的捲頭髮咧??
        我 : 剪掉啦...
小小妞 : 不能留嗎??
        我 : 剪掉就沒辦法留啦...
               等長了我再燙就又有啦....
小小妞 : 喔.....

我媽說我剪的不錯看...
年輕了許多...
像國中生....
噗....會不會太離譜阿...
頂多20幾啦...
哪有可能10幾歲阿...
對啦...
往下看有可能是10幾歲啦...
可是我有臉ㄟ...
怎麼看都不會是10幾歲啦...
別尋我開心....

老公看了我的頭髮一直不太習慣...
不過男人很快就忘了...
沒幾天後就又恢復正常...

回到新竹後...
因為頭髮打薄剪短...
所以綁成一把的髮量跟小小妞是一樣多的...
加上新竹又熱...
我隨手紮了2把...
帶著2個小人下樓倒垃圾...
可能那天穿著牛仔短褲...
加上又些許露肩的上衣...
鄰居阿公阿媽的眼神略怪...
應該心裡os : 阿都生了2個小孩~還裝年輕??哼哼....
晚上老公下班後我問了一下這樣的裝扮會很奇怪嗎??
沒想到就被生吞活剝了....
原先是清甜可人的毛豆...
因為當了阿母...
變成為ㄤ為小孩打轉的黃豆...
又因為剪了個及肩短髮+露肩上衣+穿短褲就又變成毛豆了...
果然男人還是喜愛不同口味的毛豆阿......

附註 : 毛豆是大豆8分熟的農作物...
9~10分熟的毛豆就變成黃豆了...
所以毛豆=黃豆
對...你沒看錯...
是打豆漿的黃豆...

維基百科 : 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5%A4%A7%E8%B1%86&variant=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