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欠的文章,

現在就慢慢的來還債了吧

還好有拍照片哩.

 

小小妞4歲的生日禮物

小小妞4歲生日禮物 

小小妞今年10月初滿4歲,

我跟中子爸都覺得4歲是個知道禮物的意義,

於是我們決定送禮物給小小妞.

早在小小妞生日前2周我就不斷的物色禮物,

買了一隻綠色的青蛙給他當禮物吧,(這傢伙還是很愛綠色)

不過卻把絨毛玩具櫃給擠爆了...XD.gif

阿娘我很少買絨毛玩具給他,

大多是姨婆跟舅舅送的,

還有阿嬤親手縫的娃娃,

再來就是媽媽我小姐時期收集的,

不過這次阿嬤有交代要我們夫妻倆給小小妞過個生日,

其實本來就有再過生日,

所以我們幫阿嬤也買了份禮物給小小妞,

剛巧那陣子迷上disney channel 的笑笑羊卡通,

所以買了一隻笑笑羊給小小妞,

這隻笑笑羊是英國進口的,(大陸製)

品質很不錯,

按笑笑羊的肚子會有卡通主題曲吹口哨的那段音樂出現唷.

現在這隻笑笑羊常常伺寢呢...挖鼻孔.gif

 

小小妞還有收到penny姨送的瑰珀翠薔薇沐浴組禮盒(沐浴精50ml,乳液50ml),

因為penny姨知道小小妞喜歡玫瑰的味道,

所以特別買了一組送給他讓這傢伙可以聞香香,

收到禮物時,

這傢伙可開心的咧....

嚷著我要洗澡我要洗澡了....完美計劃.gif

 

把拔則送了一台滑板車給他,

前陣子因為試騎宸宸跟亮亮的划板車後就愛上划板車,

不過買這台划板車也好,

因為幾個月前,

小小妞的12吋腳踏車太小了,

騎車時腳會被把手ㄎㄟˊ到,

16吋的腳踏車對他來說又稍大了些,

此時的划板車剛好解決腳踏車的問題,

14吋的腳踏車台灣好像沒有(連內胎都不好找),

不然今年7月全家去日本時,

把拔應該會順便搬回來一台(龍頭還能隨身高調整).印堂黑黑.gif

還好台灣14吋內胎不易買,

不然家裡可就沒有划板車的容身之處了呢....爽.gif

划板車輕又好攜帶,

日後若去公園,

也不會要我辛苦的當搬運工了水汪汪.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