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跟penny一起相約去敗家...
去哪好呢??
sogo? 難停車~不去
新光三越? 不知道要買啥
大遠百? 好阿....反正很久沒去了...
加上penny有興趣的一個保養品專櫃剛好大遠百有..
那就殺去啦....

後來我決定要帶小沙士出門...
這樣要逛多久都行...
不用被ㄋㄟ侷限著趕快回家...
那就開車去好了...
結果光是停車就等(排)了30分鐘....

停好車就殺去Dr.Ci:Labo....
這是日本的一個專櫃...
聽說吳佩慈蠻推薦裡面的一款保溼霜....(女人我最大的牛爾也推薦過)
剛好我缺保溼的...
那就是買他了....
這瓶銷售全球640萬瓶的就是[海洋膠原水凝露]

左起 : super海洋膠原水凝露120ml-->super淨透潔顏乳15g-->super晶透妍c 6g


這瓶120g的super海洋膠原凝露定價$2800...
號稱1瓶抵5瓶保養品(化妝水+乳液+美容液+美白液+粧前液)
平常不打折...
週年慶也只有9折...
我跟penny在這櫃就敗了7千多....
因為有一組4千的特價組無法累積滿額...
還好剩餘的我們有超過3千...
所以有拿到贈品...
我拿了照片上的2款...
penny拿了海洋膠原水凝露7g + 晶透妍c面膜1片

使用心得 : 
super海洋膠原水凝露一擦很快就吸收了....
沒有什麼香精味道(這點我最滿意)...
而且隔天的臉會水嫩感覺很舒服...

super淨透潔顏乳洗淨力不錯...
泡沫也柔細...
也沒有香精味道...
害我想去敗一條新的

super晶透妍c只擦過一次...
還沒有什麼特別感覺...

不過聽penny說面膜很好用...
而且精華液約有25ml...
而且名模蔡淑臻好評推薦...
害人家也想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