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下午5點8分的自強號火車...
我要挑戰帶著2隻怪獸搭著長達243分鐘(4小時左右)的火車回娘家渡假去....
心裡雖然有著害怕...
但想想2隻再怎麼吵鬧也是4小時咩...
好吧...
自從當了雙子媽之後...
臉皮也就跟著厚起來了....

尤麗要我打亂2個孩子的作息...
這樣上火車時孩子就能睡覺...
這樣一來我也會輕鬆許多...
打亂小的我還有辦法....
打亂大的我實在沒有把握....
昨天發現小小妞超愛吃蔓越莓乾(感謝懿哲哥哥阿)...
看來我得找一包頂著先...

幾經考慮....
我先將行李寄回家去了...
到時候我只要揹著小沙士牽著小小妞穿越月台上火車就行了....(當然還有側背媽媽包)
不過我打算也讓小小妞揹著小背包....
裡頭裝他愛的玩具跟一點吃的跟水...
這樣應該可以吧....
應該不會出包吧...
還好座位把拔訂了2位...
還是2號車廂的1跟3號座位...
加上不是假日回去...
我想這趟旅程我應該可以順利回到屏東吧....

現在我比較擔心的是便當問題...
火車上會不會賣便當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