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小沙士做心臟超音波的日子...
在檢查前30分鐘喝鎮靜安眠藥...
在領了藥之後...
我忐忑的到了檢查室...
因為我還在猶豫要不要給小沙士喝安眠藥....
畢竟能不喝最好咩...

後來護士告訴我...
現在孩子越來越大...
能夠安安靜靜的讓人家檢查也不太容易...
不像新生兒大部分都是睡覺安靜的時間居多...
幾經思考...
對吼...小沙士現在超級愛翻...
哪有可能乖乖讓醫生好好照心臟超音波呢??
在護士給我一隻3cc的針筒協助我餵藥之後...
我跟護士看著喝完鎮靜安眠藥的他還沒睡著...

我問 : 藥效多久才會發作阿??
護士 : 如果剛巧是睡覺時間到了就很快進入睡眠狀態...
我問 : 那現在可以喝ㄋㄟ嗎??
護士 : 可以阿...
我說 : 喝ㄋㄟ他很快就可以睡著...

果不期然...沒幾分鐘這傢伙就睡熟了...
一來可能是藥效的關係...
二來昨天沒睡好又一大早起床....
剛巧在醫生來的前5分鐘就沉沉睡著了...

醫生一來就馬上進行心超...
結果讓我喜出望外...
小沙士出生就發現有心室中膈缺損..
當時的破洞約有0.5~0.6cm
屬於中偏大型的...
現在8m大了...
破洞剩下0.1cm...
醫生還說如果只用聽診器聽...
沒有很仔細也不會發現是心雜音的關係...
哇.....當下我高興的快飆淚了...
還好我有餵母奶...
小沙士在我努力的照護之下...
終於快好了...
媽媽的努力果然是有代價的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