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火燒山告一段落後....
趕緊來補我的遊記....
最後一天的行程就去日暮里逛布街啦......
一出日暮里車站...
就看見了這個地圖

日暮里車站附近地圖


這全是用"膠帶"貼出來的....
我第一個感覺就是覺得這個人時間很多....
雖然只用了3種顏色的膠帶....
但是連邊緣都要用美工刀修過....
心裡默默猜想這傢伙應該也是處女座的吧.......

日暮里布街景色
  

日暮里除了是布街以外.....
還很多賣衣服的地方...
而且都很便宜...
我在那邊買到一雙藍色零碼雨鞋...
才500羊....
材質也不錯....(鞋內是針織設計)
衣服因為逛完布街還要再去一趟B-KID'S尋寶....
所以有忍著沒買....哈

布街一些零碼布也相當便宜....
不輸迪化街的零碼布....
但是花樣確實比台灣的較美較可愛....
還有一些材料包呢....
在布街還逛到一間釦子店....
什麼各式各樣的釦子都有...
我買了2顆特別的釦子...
一顆是哆啦A夢的...
另一顆是麵包超人....
本來想縫在這次買的環保袋上....
後來也因為忙碌而忘記他的存在....
等等來翻一下這2顆釦子到底在哪...
不然黏個鬆緊帶當髮飾給小小妞綁頭毛算了啦....吼

B-KID'S          ITOYOKADO
  

下午又再度光臨了B-KID'S....
可惜因為要結束營業...
沒有因此挖到美又便宜的衣服....
我是空手出來的....
不過到他樓下的一間店家買了卡樂B....
因為一盒只要98羊....
我又因此搬了不少盒回台灣....哈
逛完B-KID'S就去隔壁棟的ITOYOKADO....
買了送朋友的BABY護唇膏...
也買了3條男士手帕準備送給我家老闆....
ITOYOKADO其實類似JUSCO....
是個很好逛的地方....
可惜台灣的JUSCO全都關門了....
下次有機會去日本也可以逛逛類似JUSCO的ITOYOKADO唷....

買完戰利品就先回到旅館....
與KELLIE&千媽會合....
晚餐去哪吃好呢??
因為是最後一個晚上在日本...
所以大家決定去居酒屋小混一下....

白木屋居酒屋


對.....你沒看錯....
這間居酒屋叫做白木屋....
跟台灣賣蛋糕的那家名字一樣....
是不是同一個老闆我不清楚....
但是便宜的燒烤卻讓我很難忘....哈

葡萄柚沙瓦


我點的飲料是葡萄柚沙瓦....
雖然酒精成分不高...
但還是讓我喝紅了臉....

沙拉                  沙拉                  魷魚圈               烤鳳魚              炭烤魷魚
                    

蒜香炒麵飯      炒麵                   各式燒烤           大阪燒             炸雞塊
                   

以上的每樣菜都只要100羊(都是100日元)....
我最愛吃的還是烤鳳魚....
光是這盤就點了2盤還3盤....          
吃吃喝喝後大家感謝規劃行程的主婦阿紀....
吃完後也回旅館繼續打包明天一早的飛機行李....(隔天11點起飛的飛機)
當時的我想到明天就可以看見小小妞...(小小妞跟老闆一起來接機)
心情也莫名的期待了起來....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出國....
我還是會想去東京....

東京自助7天行相簿 : http://www.pixnet.net/album/eileen5410/13634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