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三朋友生日...

大家相約去國賓9樓義大利餐廳吃午餐...(13大17小)

浩浩蕩蕩的去吃飯...

連帶位的小姐都問我們是不是媽媽聚餐呢...呵

席間大家吃吃喝喝很開心...

突然間有一大束鮮花送到壽星手上...

大家以為是訂位的媽媽特地送的...

結果不是...

第二大家就問我是不是我送的??

我說不是...

這下大家摸不著頭緒了....哈哈

不過重點是壽星很高興就行了....

神秘客真的很神秘呢!!!

 

今天我收到不熟悉的掛號包裹...

摸不著頭緒的我...

心裡想Y拍該結標的應該都搞定了...

應該不會有什麼包裹才對阿...

帶著滿肚子的疑惑上樓...

拆了信封才知道是我的神秘客寄了自己做的牛軋糖給我...

過年前才收到神秘客寄的手工餅乾...

過年後又收到手工牛軋糖...

心裡其實很開心...

想著這樣的情誼要怎麼連結才好呢??

是需要仔細思考一下的...

 

親愛的神秘客...

真的很謝謝你...

你的心意跟祝福我都收到了唷...

有機會來新竹一定要來找我...

會帶你去吃好料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