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妞很喜歡吃草莓...
這回新竹媽寶固定的出遊就是要去採草莓...
小小妞有機會可以自己採草莓..
當天的心情是很興奮的呢...

小小妞第一次親手採(剪)草莓



草莓一直是小小妞的最愛...
去年阿公知道小小妞喜歡吃草莓...
還特地買了幾株草莓給阿嬤種在園子裡(客家寮)....
每次回去阿媽家的園子...
小小妞會帶著他心愛的灑水壺給草莓喝水呢....


這回採的草莓是一斤$160...
我跟小小妞一共剪了$330(約2斤多一點點)的草莓...
不過因為我一邊揹著小沙士一邊採草莓...
採完後的一個鐘頭...
大腿不聽使喚的一直抖阿抖...
我跟vicky都說原來聽說採草莓可以減肥....
果然是真的可以瘦大腿哪...
這下誰想瘦大腿的來找我吧...
我可以免費出借小沙士一枚...
讓您盡情瘦個過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