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新家準備拜拜(拜地基主)...

象徵性的拆了一下櫃子表示要動工...

今天就正式大拆了...

其實說大拆也沒有拆很多...

只是拆了約2坪左右的所有廚具...

不拆還好...

一拆就完整的發現廚具真的不堪使用...

木板發霉和已經爛掉ㄠˇ去的板子堆了滿廚房...

果然證明整間廚具換掉是對的...

因為9月初爹娘剛好上來新竹...

正好去新家看了一下...

聽到我說要整間廚房換掉...

還罵我浪費...

還說洗碗槽刷一刷就可以用了...

瓦斯爐跟抽油煙機清一清就能用了...

ㄏㄡˋ.....

前屋主搬走一年了ㄋㄟ...(前屋主住了6年)

這些廚具其實都不堪使用了哩...

其實我跟中子都覺得...

廚房是做吃的...

而且是要吃進肚子裡的...

所以換個新的廚具也比較安心...

像這類的錢就不太想省...

不過能有一個收納齊全的廚房我是再高興也不過了...水草舞.gif

 

翻了幾本關於衛浴的雜誌...

發現自己還是喜歡日式的廚房...

外觀簡單沒有其他裝飾...

然後收納力強...

廚房格局按照原屋主的裝潢...

如果要更動格局就是連地板也要重弄了...

因為地板除了廚房以外...

還連著餐廳跟客廳...

改個格局要連地板都敲...

嗯...還是先維持原樣吧...

反正中子也不太喜歡開放式的廚房...

那就先小動吧...

 

客廳部分因為前屋主留下的2個邊櫃都是放裝飾品為主的淺櫃...

我們希望客廳能有書櫃...

這樣可以放我的食譜...

也可以放孩子的繪本之類的...

另一頭邊櫃改成餐廚櫃...

一來可以放簡單的碗盤...

二來還可以當零食櫃...

零食櫃在我們家有著重要的地位...

因為心情不好想要吃...

肚子餓想要吃...

看電視也想吃...

嗯...

所以在我們家零食櫃頗具重要性...

怎麼可以沒有他的存在??

還好有地方可以做這櫃子...

 

晚上要來請清潔打掃的來估價...

明天還要請冷氣師傅來拆走冷氣回去清潔...

週四預計TOTO衛浴要進場施工...

真希望下周末能簡單的入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