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來新家後....

其實地下室還一堆箱子還沒拆也還沒就定位...

嚴格來說應該是6年前從小套房搬去舊家的箱子到現在都還沒開箱過....

其實裡面大多是我收藏的物品...

擺飾小物居多....

不過新家的一樓有個廣角窗...

那裡變成我變換心情的一個小桌子...

朋友說那是我的季節桌....

上網GOOGLE了一下....

才知道季節桌是華德福在四季變化的桌子...

那我是依節日或心情做轉變...

不就是心情桌了....哈

 

這個月因為是聖誕節...

所以我的佈置就跟聖誕節相關...

原先一直沒有去買聖誕樹....

就是覺得聖誕樹要收起來好麻煩....

而且我又想要小小顆的....

挑了很久還是沒有看到中意的....

某天經過光南....

就看見2尺(60cm)高的聖誕樹才賣$39....

就給他買回家啦....(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