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個孩子起床之後...
老大會先去浴室脫褲子尿尿...
再搬凳子站在洗臉台前刷牙...
刷了差不多就會叫我檢查....
在我檢查前...
當娘的我還在賴床...Orz


2個都刷完牙洗完臉...
接著就往餐桌前進...
小小妞會自動坐好...
但這幾天小沙士學會了上餐桌並且自己坐好...
也因為家裡剩下我們3個人...
我也就沒有硬性規定小沙士一定得坐他的餐椅了...


小小妞喝牛奶



姐弟倆一人一杯牛奶...
麵包是把拔親手做的...
現在小沙士很愛學姐姐做事情...
姐姐坐著吃早餐他也要...
姐姐喝牛奶他也要...
連吃麵包都要幫他準備好並且同時吃...
要是先弄好姐姐的他的等一下...
這傢伙就會ㄍㄞㄍㄞ叫個老半天...
大概小沙士目前屬於跟屁蟲...
只要姐姐做了啥事喝了啥東西...
他一定也要嘗試...
不然只會ㄍㄞ而已....><"


小小妞討麵包



小沙士不安分的吃自己的麵包...
搶了姐姐的那一份...
居然還會看我這媽有啥反應ㄟ...
臭傢伙...
把麵包還給姐姐啦...
你自己也有一份ㄟ...


小沙士還麵包ing



嘿....不賴嘛...
還聽的懂馬麻講的話...
真的乖乖還姐姐麵包了ㄟ....
而且還放回盤子裡呢....


小沙士對折麵包ing



吃麵包就吃麵包...
幹還要對折再吃...
這樣有比較好吃嗎??Orz


以上是我們家最近出現在餐桌上的情景...
連中午吃飯時2傢伙都會自動坐好...
上餐桌前都會去浴室洗手...
小沙士...
等你哪天不再當爬蟲類了...
就跟著姐姐進浴室一起洗手唷...
這樣馬麻就不用抱你洗了唷....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