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沙士天今天剛好7M大...
回醫院打第2劑流感+B肝第3劑+4合1疫苗....
可新竹馬偕剛好4合1缺貨...
只好改成5合1....(真傷荷包哪.......)

護士幫小沙士紀錄一下資料....

身高 : 71 cm <75~90%>
體重 : 7.7 kg <10~25%>
頭圍 : 44.3cm <50~75%>

嗯....
跟上個月比較了一下...
體重只增加200g...
不過醫生說6m後本來就會比較慢...
不過心雜音幾乎沒有了...
醫生表示停藥後還是在不錯的狀態...
所以安排12/7(四)早上9點做心臟超音波...
當然...我希望心室的洞已經自動閉合...

好了...
醫生聽完診...
護士做完衛教...
準備打針去啦...
其實在做衛教時...
護士就問我要1次打3針嗎??(因為很少有媽媽這樣做)
要不要把其中1針改成下禮拜施打??
我問3針一起打會有什麼副作用嗎??
護士說是沒有啥作用...
只是注射處會較紅腫...
比較痛罷了...
我說反正都要痛...
那就一次解決吧....

打針的護士在我踏進注射室時也問我一次...
還跟我說這樣媽媽會很心痛耶...
我說我不會痛...
因為不是我打針....哈哈(我果然夠狠)

不過因為小小妞跟小沙士打針都是怪咖...
因為一固定就哭...
鬆手就不哭...
小沙士今天也是...
一固定就哭...
我一鬆手這傢伙居然對護士阿姨裂嘴笑....
把注射室裡的2位護士阿姨電昏...
因為護士一直嚷著說"他好愛笑唷"....

呵...親愛的兒子阿...
為娘我可不想很快當阿嬤...
你不要一直到處放電ㄏㄚ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